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徐涵 来源: 日期:2023-11-06 02:31:24 人气:10 标签:

11月3日,学校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和相关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金融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作出了系统全面的论述,系统分析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首次明确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关于金融问题的重要创新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校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住机遇,深刻领会“八个坚持”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面加强金融监管、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