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徐涵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2-06-13 04:40:35 人气:417 标签: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邵从清主持学习会。

会上,邵从清领学了《求是》杂志2022年第3期刊发的评论员文章《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夏燕萍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相关整治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她表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也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保证。学校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二是要改进党风政风,引领校风持续向好;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主动接受师生监督,推动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院党总支会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使我们党对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在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忠诚履职。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构筑长效监督体系;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校园生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自我革命决心,积极主动作为,践行使命担当,坚持不懈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