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参加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考核视频会

作者:文/张小玮 图/徐涵 来源: 日期:2022-05-18 08:18:39 人气:267 标签:

517日,省教育厅召开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考核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主持会议。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外10所高校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关于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情况。瞿才新代表学校作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持续推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高度重视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大力推进“五化建设”:安全责任体系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监管智能化、安全教育系统化、安全治理制度化。学校上下齐心协力,全面落实“八个到位”:一是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力求组织到位;二是安全目标责任明确,力求分解到位;三是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力求执行到位;四是安全知识教育深入,力求培训到位;五是安全应急预案规范,力求防范到位;六是安全经费投入充足,力求建设到位;七是安全重点管控严密,力求落实到位;八是安全隐患排查细致,力求整改到位。

徐子敏对10所高校的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