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江苏学生资助】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抗疫在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16 10:28:46 人气:254 标签:

2022年4月,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部分学生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学校牵挂着每一位学子,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学校总体部署下及时启动疫情期间资助专项行动。

加强政策宣传,传递战疫温暖。学校在宿舍区开展疫情期间的资助宣传,帮助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学校疫情期间的资助措施;通过心理筛查、学院定期回访,及时发现心理困难学生,帮助学生化解心结。

全面细致摸排,精准资助到位。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一线,在关爱学生行动中发现部分学生因疫情导致生活费困难,学校针对此类生活节俭的学生,经过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学院评审、学校审核,共发放专项伙食补贴10万元,覆盖学生200人。

多维保障服务,争取社会捐助。学校接受校园超市捐赠3万元,用于发放伙食补贴,覆盖学生200人;部分学生因快递不畅导致缺少夏日衣物,学校接受校移动公司捐赠400件短袖T恤,发放给夏日衣物短缺的学生;学校针对部分特困学生发放防疫爱心物资,包括T恤、口罩、牙膏、肥皂等生活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原则,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用点滴资助关怀,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困,化学生之心结。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8IT9UlFitrpSVjcnPbqrQ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