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深入二级学院看望职业技能比赛国赛选拔赛集训师生

作者:文/孙开杰 图/杨辉 来源: 日期:2022-04-21 07:09:21 人气:437 标签: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教务处处长李桂付等深入二级学院,看望并慰问参加2022年职业技能比赛国赛选拔赛集训的师生。

邵从清同参赛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赛项规则、赛项内容、集训环境、学生训练与生活状态等各方面情况。他肯定了指导教师与参训学生的辛勤付出,勉励同学们要积极把握选拔赛的机会,强化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邵从清强调,必须实时关注参训学生身心健康,保证学生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积极阳光的心理状态,同时做好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集训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孙卫芳指出,各赛项要根据选拔赛的安排,合理制定训练计划,查找自身不足,做到有的放矢。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以职业技能比赛为抓手,积极组织技能比赛的训练和承办工作,建设优秀教师团队,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