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徐涵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2-04-02 05:06:11 人气:366 标签:

4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邵从清主持学习会。

会上,邵从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陈宏武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部门,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办公室主任郭泽忠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三全育人方圆工程”综合改革工作。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普法宣传,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为我校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邵从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刻苦学习知识,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成就自己的梦想。

邵从清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校师生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