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校召开干部教师校内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

作者:文/祁全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2-03-30 08:21:34 人气:694 标签:

328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校内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挂职部门、派出单位负责同志和挂职干部参加会议。瞿才新主持会议。

邵从清指出,进行校内挂职锻炼,是夯实人才基础、培养干部成长的客观需要,是激励干部教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就做好做实干部教师校内挂职锻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在实践中锻炼和考验干部,强调突出“四个结合”要求;二是要努力在挂职锻炼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锤炼意志、锤炼能力、锤炼作风;三是要努力使挂职锻炼取得预期成效,要加快角色转换,俯下身子做事,加强管理考核,挂职单位要用和谐的氛围容纳挂职同志,用良好的形象激励他们,共同努力,积极作为,谋求工作新进展新突破。

瞿才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挂职锻炼是加强基层与机关沟通联系的交流方式,对挂职干部教师也是一次提高综合素质的极好机会。他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支持工作,突出一个“带”字;坚守各自岗位,强化锻炼提升,突出一个“实”字;注重团结奋斗,凝聚发展合力,突出一个“效”字,聚焦学校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省高水平高职学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宣布了校内挂职锻炼任职的通知,挂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