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文/邵癸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2-02-16 09:46:28 人气:606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校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214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邀请到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殷凤春教授作题为《高校领导干部领导力、执行力、协调力提升漫谈》的讲座报告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到会聆听学习。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主持讲座。

殷凤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48字”要求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就领导干部如何提升领导力、执行力和协调力进行了全方位阐释,详细讲解了领导工作规范、领导的责任和职责、领导责任感培育等内容,深入剖析了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的有效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协调与上级、同级及下级的关系,建立和谐的同事文化,在干事创业中涵养高境界,树立大格局,锤炼真本领的感悟和体会。

邵从清指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发人深思,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协调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强调,2022年是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之年,学校要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需要大家展现更强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协调力。他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坚定不移地保持推进学校发展的定力,脚踏实地、戮力前行,努力做到高站位、明大势,把握好全局、应对好变局、落实好布局、构建好格局;二是要增强韧性,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切实提高对标、对表、对题、对需能力,在深化改革中激发更大活力、在对标争先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服务创新中展现更大担当。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