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校领导参加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 王驰 来源: 日期:2022-01-25 04:52:09 人气:729 标签:

1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孙卫芳到会指导。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贲能军主持。

会上,贲能军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整改表态发言。

孙卫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客观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党史教育取得的成果,要在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明确干事创业的思路,在打造学院特色亮点方面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做好团队建设,在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功夫;四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上下功夫。

贲能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发现的问题,促使整改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推进智能制造学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出真招、求实效,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