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校领导参加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 相文 来源: 日期:2022-01-21 11:29:03 人气:579 标签:

1月19日,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必千到会指导。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元宏主持。

会上,林元宏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分析查摆存在问题。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作整改表态。

刘必千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客观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公共基础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思想觉悟再提高,时刻把牢“五带头”这个主题;二是要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三是要争先创优再发力,形成公共基础部特色亮点。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