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许志鹏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2-01-18 04:17:29 人气:430 标签:

117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彦主持。

会上,杨彦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作整改表态发言。

邵从清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家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实汽车与交通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上,增强人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结合起来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