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赵红军 来源: 日期:2022-01-17 04:08:12 人气:473 标签:

1月14日,机关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红色书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主持会议。

会上,孙开进介绍了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总支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邵从清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总支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机关党总支要结合自身特点,在学校党建工作中起到领头作用,着力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