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纪委组织拟任中层干部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作者:文/赵红军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2-29 02:32:44 人气:379 标签:

为进一步强化对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让领导干部树立纯洁思想,提高抵御风险能力,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8名拟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校党委书记邵从清、纪委书记夏燕萍等领导巡视了测试现场。

此次测试内容采取闭卷方式,测试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测试内容丰富,既有客观题,也有主观题。从评卷结果来看,拟任中层干部试前准备充分、廉政法规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答题正确率高达94%。

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知识测试是我校开展教育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学习测试,我校拟任中层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的党纪法规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自觉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