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文/祁全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2-29 05:33:49 人气:383 标签:

1228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邵从清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和成效、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组织书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以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盐工院党旗红”主题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改革发展、深化思政教育和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

邵从清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作深入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突出,查摆到位,成效显著。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谋划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显著提升。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他就我校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讲政治、强队伍、促发展,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推动党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二是要树立“学”、“严”两个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真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突出问题整改,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和水平。对标找差、对照检查,抓住基层党建的薄弱环节、难点问题,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新模式。

会后,与会人员就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