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文/徐涵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2-28 04:57:46 人气:442 标签:

122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在盐校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主持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所作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中,葛道凯系统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五个表率”实践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的大会,对于动员全省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奋力建设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研讨环节,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刘华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主题,就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落细、落实。他就我校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精读细研,坚决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认真完成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精准发力,全面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今后各项工作,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现“盐工担当”。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