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书记有约】党委书记邵从清与支部教师畅谈基层党建

作者:文/吴惠玲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2-19 07:14:16 人气:621 标签: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12月16日下午,学校开展了“书记有约”之“相约在支部,指导基层党建”活动。党委书记邵从清,组织部副部长祁艳清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副书记陈安柱副院长李明亮以及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第一支部书记马方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建设情况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杨彦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及“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朱璟老师交流了《数控编程与加工技术》课程的“三教”改革实践情况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员教师和群众纷纷就教师落实“三教”改革,校企双元课程建设、新形态一体化教材编写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邵从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意见,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强基固本,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力;三是坚持开拓思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继续狠抓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以致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十四五”开局取得新成效。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