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文/图 夏利玲 来源: 日期:2021-12-07 09:38:17 人气:436 标签:

123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副校长蔺俊到会旁听指导。学习会由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强军兴军》。陈瑜领学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理论要义》。党总支副书记徐春成围绕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信息安全也是国家安全的一部分”“课程思政与国防教育相结合”“大学生参军与退伍复学人员的关怀”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蔺俊点评了学习会,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考深入。他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厚植爱国情怀,培育优良作风;二是充分认识开展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国防观念,弘扬爱国精神,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