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文/薛凌云 图/刘景山 来源: 日期:2021-11-30 02:30:07 人气:538 标签:

1129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副校长刘必千,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指导组组长郭泽忠,成员邵癸、张小玮到场旁听指导。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主持学习会。

会上,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荣虎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解读》。经贸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罗治得作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也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如何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如何推动学院法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周伟结合学院实际,着重强调了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学院法治建设。

郭泽忠对本次学习会作点评,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深刻、研讨深入,并围绕学习内容提出三点体会:一是协同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建设;二是要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树立师生法治意识,提高法治思维。

刘必千肯定了本次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此次学习会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学研结合、重点突出。他就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就是要常学习;二是常学习就是要长精神;三是长精神就是要干革命。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