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文/周红涛 图/曹琪 来源: 日期:2021-11-26 10:27:55 人气:484 标签:

11月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校长瞿才新,第一巡学旁听指导组组长吉鸿,成员张伟、王小俊到场巡学旁听指导。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学习会。

会上,陈洁领学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领学了《中共江苏地方简史》中的《华中抗战的中流砥柱》部分。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副院长周彬作了交流发言。

吉鸿指出本次学习会环节紧密,内容深刻。他就加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能力提升;三是要突出成果转化。

瞿才新肯定了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此次学习会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学研结合、重点突出。他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懂弄通上做文章;二是要在落细落实下功夫;三是要在做特做优上求突破。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