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文/陈鑫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1-26 10:45:29 人气:597 标签:

1125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指导组成员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组织部科长黄健、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项目主管赵清如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党办、院办主任郭泽忠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我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合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赵世鸿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项活动开展扎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有力促进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获得了不少荣誉,取得了明显成效。

汇报会后,赵世鸿、邵从清、孙卫芳和校第二巡学旁听指导组成员列席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贲能军主持学习会,总支副书记顾琪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领学发言,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副院长浦毅、总支委员吴永华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孙卫芳点评了学习会,希望中心组持续深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践行初心使命。邵从清学习会和智能制造学院发展提出点意见,一是学思践悟,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二是开拓思路,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砥砺前行,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赵世鸿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成效。他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交流发言有深度,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联系自身专业阐述了智能制造对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智能制造学院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扩大学习效果,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指导组成员黄健、赵清如认真查阅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现场评估了第三季度工作。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