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校成功举办“倡廉洁清风 讲廉政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曹菊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1-22 05:30:29 人气:687 标签:

11月20日,学校“倡廉洁清风 讲廉政故事”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纪检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推荐,共有22名师生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典型事例入手,借用名言警句,旁征博引,讲述了自己对廉洁的解读、认知与感悟,思想积极、立意深刻,使廉洁教育深入人心。经现场评审,评出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最佳组织奖5个。校领导为获奖的选手和组织颁奖。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选手和组织表示祝贺,对活动的举办和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他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培育优秀廉洁文化;二是要加强阵地建设,积极拓宽廉洁文化传播载体;三是要注重文化引领,助推学校事业发展。邵从清希望大家要在活动中感悟,在感悟中升华,深刻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建设廉洁校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