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巡学旁听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文/赵红军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1-18 06:38:05 人气:632 标签:

11月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指导组组长陈宏武,成员闫超、陈屈亮到场旁听专题学习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主持学习会。

会上,孙开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委员赵红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支委员邓先宝作题为“从百年史诗中汲取精神滋养”的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陈宏武对本次会议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学习及时、讲解深透、发言贴切。他就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后的学习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做好表率作用;二是要拓宽途径,进一步完善学习方法;三是要学以致用,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

邵从清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光辉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他强调,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要一脉相承,赓续红色血脉要一如既往,以人民为中心要一心一意。他要求,机关党总支要强化示范引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为统领,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聚焦高质量建设主题,凝聚学校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