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校领导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杨敏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11-09 09:51:23 人气:642 标签:

115日,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到艺术设计学院,就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师生开展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龚毅、环境艺术教研室负责人倪勇、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敏分别就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科学研究、支部建设、学生管理、辅导员工作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张林龙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的整体发展、专业群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学院在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时要突出重点、突显专业特性,在现有专业同步发展的基础上把优势做大做强,为艺术设计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410学生宿舍,张林龙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给予帮助和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建立和谐的室友关系,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