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校领导列席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

作者:文/袁开军 图/王静 来源: 日期:2021-10-28 05:10:32 人气:509 标签:

10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文中列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兵领学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2022年经费预算”“申请加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学院2022年拟招生专业”“样板党支部申报”“党员教育实境课题申报”“工院好教师推荐”六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作出相关决议。

夏燕萍对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议题申报、讨论及决策过程的规范性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民主集中制;二是要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努力形成整体合力;三是要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的保密制度。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