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校领导列席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并指导工作

作者:文/龚士顺 图/杨敏 来源: 日期:2021-10-27 05:55:02 人气:581 标签:

10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列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扣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针对“工院好教师”“学院2022年拟招生专业”“学院2022年经费预算”等议题展开研究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充分的讨论,最终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夏燕萍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关于各议题内容的讨论和决策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准备以及规范的会议流程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的重要作用,各分管领导要各司其职,通过决策来增进交流;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有担当作为,做好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