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召开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刘璐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09-08 09:36:55 人气:531 标签:

9月6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控制办公室、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卫芳主持

会上,瞿才新强调了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识到位,诊改工作是提高学校日常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既是诊改复核工作的要求,也是学校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诊改到位,做好诊改工作要对照要求逐一完成,做好阶段性检查、分级审核;三要考核到位,对任务进行分解,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诊改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对诊改平台填写、诊改报告和汇报PPT撰写、重点专业和课程准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刘华重点介绍了专家复核的流程和重点观测指标。

孙卫芳在讲话中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诊改工作;二是要有责任意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工作体系,指导并监督诊改工作;三是要有质量意识,针对面大量广的诊改任务,要保质保量地完成。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