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召开秋学期中层以上干部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作者:文/闫超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09-03 05:08:34 人气:704 标签:

9月1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秋学期中层以上干部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张林龙主持会议。

瞿才新部署秋学期工作。他指出,秋学期要在做好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安全管理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高水平学校创建、教学成果奖申报、诊断与改进复核、师生技能竞赛、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职称评审和岗位聘任、招标采购、年度综合考核等工作。希望广大中层干部在新学期里主动谋划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蔺俊从三个方面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一要清醒认识秋季疫情防控的严峻紧迫形势;二要熟悉掌握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三个环节”的疫情防控技术;三要注重“八个强化”,全面做好开学防疫工作,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夏燕萍通报有关情况,并就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邵从清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关于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学校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高质量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着力推进四项重点行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表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贯彻巡视整改“四个融入”要求,延伸拓展整改效应,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构建长效机制,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维护和谐稳定安全大局,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牢校园安全工作。他就锻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提出要求,希望所有中层以上干部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工作本领,在推进“六高”建设、创建高水平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上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实干兴校,真正以对学校事业的倾情奉献和不懈奋斗来诠释担当和作为。

张林龙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及时传达今天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谋划,抓好落实,确保下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