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校领导实地查看新学期开学情况

作者:文/郭泽忠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1-09-02 04:15:17 人气:894 标签:

91日,是学校线上教学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和副校长孙卫芳、蔺俊一行到各二级教学单位现场查看新学期开学有关情况。

邵从清一行先后来到药品与健康学院、工业中心、纺织服装学院、公共基础部、汽车与交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部、信息与安全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查看各二级教学单位的教室、实训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邵从清一行与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交谈,查看线上教学情况,询问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从实地走访情况看,各二级教学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据统计,开学第一天,有243门课程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开课,有271名教师在线授课,有4626名学生听课,学生到课率普遍较高。

为做好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做好重点地区来盐返盐人员健康管理、从严进行人员管理、从严强化校园管控、从严控制聚集活动、从严落实个人防护、从严组织值班值守,全面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课”原则,学校提前谋划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制定了秋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方案,主动对接超星学习通等在线教学平台,发布线上教学操作指南,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教学运行和开学检查工作,确保在线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学监控不放松。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对线上教学、实验室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为顺利开学做充分准备。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