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陈屈亮 来源: 日期:2021-07-15 10:51:23 人气:968 标签:

日前,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院两级重点小分队成员代表近200人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学校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总结了学校2020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为2020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调研报告获得者代表颁奖,介绍了2021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校领导为即将出征的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代表授旗。

社会实践学生代表、指导教师分别发言,承诺将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断磨炼意志,切实深入基层,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全体成员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光荣宣誓,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诚信纪律,履行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育人平台搭建,将社会大课堂思政育人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让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巨大成就,在社会实践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铸魂育人,将“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融入到社会实践服务中,发挥学生的专业技能与振兴乡村建设结合,开展职教精准帮扶,增强社会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7/14/art_57813_9881604.html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