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党委书记邵从清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文/沈慧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许俊生 来源: 日期:2021-01-06 08:57:44 人气:737 标签:

1月5日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为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品设计专业的学生上了一节内容丰富、饱含深情的《形势与政策》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俊生及部分思政课教师现场聆听了此次教学。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专题内容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邵从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产生过程、“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实现“规划建议”的基本要求等内容。

邵从清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娓娓道来,勉励学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他说,同学们生逢一个伟大的时代,希望你们牢记历史使命,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砥砺奋斗进取,勇做有理想、有品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努力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本次讲课视野开阔,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堂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