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普法园地
普法园地

学校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文/蔡亚轩 图/记者团 审核:蔡亚轩 来源: 日期:2020-10-31 03:40:17 人气:598 标签:

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纪念日,根据省防线办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增强大学生群体维护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教育,1026日至1031日,盐城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办联合学校党委宣传部、安保处等部门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参观了反间谍法系列宣传展板。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展板、现场宣讲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向师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扩大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知晓率。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就大学生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加强对《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普法宣传,引导学生们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学会自我保护,以法律护卫健康成长。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