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普法园地
普法园地

学校纪委组织拟任中层副职干部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作者:王文中 审核:王文中 来源: 日期:2020-07-16 09:34:22 人气:602 标签:

71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拟提拔的22名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学校党委把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作为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学校纪委坚持监督关口前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通过廉政知识考试,拧紧纪律规矩的“发条”,不断加强拟任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不断厚植廉洁从政、依法从政的意识,真正让党员干部牢记“红线”,守住“底线”。

学院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巡视了测试现场。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