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普法园地
普法园地

学校召开“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布置会

作者:文/陈鑫 图/熊影 审核:陈宏武 来源: 日期:2020-12-31 03:19:56 人气:1379 标签:

617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主持会议。  

会上,陈宏武依据省厅、市委“七五”普法考核验收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情况,就我校“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明确了学校“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实施方案、考核内容、评估方式及时间节点,对相关部门承担任务分解表进行详细解读。

张林龙在会上作了工作强调和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七五”普法考核验收任务分解表进行逐项检查,强化目标分解,针对存在的不足,要及时补差补缺,确保完成规定目标任务的得分。二是要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各职能部门严格按时间节点做好自查总结验收工作,及时完成相关资料收集、归档和报送学校宣传部。三是要总结提炼,精准宣传。要挖掘、培育先进典型,总结成功的经验,加大宣传学校涌现出来的各类学法用法的典型经验做法,为检查验收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七五”普法宣传全覆盖,齐心协力完成“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他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围绕贯彻学校“七五”普法规划,全力以赴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全面完成“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进一步谋划学校“八五”普法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赢得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