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8-07-20 12:00:00 人气:386 标签:

7月13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追寻青春足迹•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专项团队顺利完成任务。

“追寻青春足迹•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专项团队由24名学生、7名指导老师组成,于7月6日奔赴铜川、延安等地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革命圣地延安,社会实践团队聆听了专家学者对延安精神的解读,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陕西十三年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实地参观梁家河村史馆和知青旧居,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接受思想洗礼、锤炼意志品质,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实验室等场所,双方就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团队能力拓展训练、体育比赛、联谊晚会等活动,增进了两校青年学生的友谊。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组建了8支团队,奔赴全国各地深入开展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就业创业见习、美丽中国实践等活动,组织和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

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7/13/art_57813_7741949.html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