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潘漫副书记出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6-10-26 12:00:00 人气:324 标签:

9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出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大会并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办学成绩,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内涵发展提出了要求。
  潘漫指出,近年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紧紧围绕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秉承“以生为本,生生皆可成才”的办学理念,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道路,大力实施质量立校、特色铸校、人才强校、创新活校、和谐兴校的发展战略,学校成功更名,全面提升了整体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潘漫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把握全省高等教育特别是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二要把握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三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跨越。

潘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