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4-06-23 12:00:00 人气:313 标签:

6月20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建设推进会。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司锦泉,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办主任续梅,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洪流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委宣传部部长蔺俊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张荣华任组长、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大宣传格局。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的意见》,完善考核办法,构建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做好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加强教工和学生通讯员队伍建设,组织通讯员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各院系、各部门按照“全员参与、突出重点、凝练特色、扩大影响”的思路,精心策划,创新方法,挖掘特色,突出亮点,传播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学校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坚守“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理念,贴近时代、贴近社会、贴近师生,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开展宣传工作,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办学理念、办学举措、办学成果、办学特色,进一步优化了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的舆论环境,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示范性综合型高职学院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