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率团分赴4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学习取经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3-11-27 12:00:00 人气:296 标签:

11月20日-2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荣华、院长姜朋明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苏南、苏北两条线,先后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学习取经。

学院外出学习组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烈欢迎,实地考察了校园基本建设、教学设施及场馆。双方围绕二级学院设置与院系二级管理、高层次人才(教授、博士)培养与引进、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科研与校企深度合作、部门考核与绩效工资改革、招生策略与宣传等6个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随行的部门负责同志还与相应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的时间不长、行程不远,但大家感到收获很大,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统一思想,转变观念,顺应高职院校整体发展趋势,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