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与盐都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讲座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3-11-27 12:00:00 人气:414 标签:

1121下午4时,由我院与盐都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讲座在我院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盐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董银宏,盐都区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主任王益桂、副主任孙建家以及我院继续教育部全体同志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姜为青主持。我院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盐都区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王益桂主任首先作了培训总动员,他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创业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用生动的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创业活动中来。随后,盐都区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国家级创业培训讲师彭海华老师就创业扶持政策、创业相关知识和大学生如何创业等内容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会场上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最后,盐都区人社局董银宏副局长对本次讲座作了总结讲话。董局长对我院成功承办本次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莘莘学子的创业激情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解放思想,进一步确立创业就业的新理念;二是要激励创业,进一步用足扶持创业的政策措施;三是要勇于创业,进一步坚定艰苦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创业培训讲座是盐都区人社局“创业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高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普及大学生创业知识,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