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与盐城工学院举行科技查新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3-11-27 12:00:00 人气:378 标签:

11月25日下午,我院与盐城工学院科技查新合作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孙卫芳、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许士群、科技产业处处长樊理山、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教务处副处长吴益峰、盐城工学院图书馆馆长高琴、书记黄曙光、科技处副处长奚新国、副馆长潘松华、科技查新工作站站长李明、办公室副主任张红生等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上,大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孙卫芳副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的各位领导莅临指导,并发表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科研和图书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是我院向盐城工学院学习的一次良好机会,也是两校合作的新起点

盐城工学院图书馆黄曙光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在科技查新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盐城工学院是盐城市唯一具有省级查新资质,能够为成果鉴定、基金申请、产品立项等出具省级以上认可的科技查新报告的查新单位,有多年科技查新经验和高水平的查新能力。他希望两校今后应加强合作交流,以此带动科技查新工作发展,促进两校图书馆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职能,为两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促进两校图书馆更好地建设和发展。

盐城工学院图书馆潘松华副馆长具体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科技查新站的具体工作,强调了科技查新工作在整个学院科研发展中的重要性。他说,科技查新简称查新,主要是以通过检索文献的客观事实来对科研项目的新颖性做出评论,为科研立项、科技成果的鉴定评估等环节提供客观依据。

高琴馆长和许士群主任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图书馆能够承揽科技查新业务,我院教职工的科技查新需求将在校内一站式解决,大大节省了教师宝贵的时间和科研经费,进一步促进我院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