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国兵 来源: 日期:2023-02-23 02:30:54 人气:10 标签:

近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该校党委书记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全面部署。面对新机遇、新形势、新挑战,要站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高举旗帜,坚定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守正创新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为建成省高水平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部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学校办学治校、管理服务各方面,落实到教师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各环节,融入学生求知求学、成长成才各领域,努力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3/2/23/art_57813_10765622.html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