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学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作者:文/闫超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2-02-16 09:35:59 人气:569 标签:

214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学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邵从清主持会议。

瞿才新部署全年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启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新征程。主要工作有: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科技服务能力、深化国际合作交流、做好发展保障工作等8个方面39项重点工作。

孙卫芳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国际合作等三个方面布置了分管工作。

蔺俊解读防疫知识,重点做好“高、广、严、全”四方面的防疫要求。

邵从清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振奋精神,一着不让,紧张快干,以虎虎生威之势开启新年工作。他强调,一要学习新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二要开启新征程,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锚定建设目标,抢抓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确保如期建成。三要作出新表率,提升领导干部管理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揭榜挂帅”的组织方式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四要明确新要求,切实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把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依法、科学、精准落实相关防控政策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