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学校召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文/高小亮 图/熊影 来源: 日期:2022-01-18 04:18:52 人气:419 标签:

1月18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在盐校领导,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瞿才新主持会议。

会上,质量控制办公室办主任刘华介绍了推动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的意见对建设方案、工作举措、经费要求和任务分工作了部署。各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瞿才新指出,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要及早谋划,尽快启动。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制定建设方案,明确责任人员,任务要落到实处,争取在标志性成果上有所突破。

党委书记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融入到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和使命,各单位要站在全校高度上做好建设工作;二是要把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各单位利用寒假时间,做好调研,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完善工作计划,为高水平学校建设开个好头。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