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

校长瞿才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文/陈佳丽 图/熊影 审核:陈洁 来源: 日期:2021-03-17 02:33:46 人气:475 标签:

310日,校长瞿才新在学术报告厅为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生上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现场聆听了此次授课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专题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瞿才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聚焦“时代背景”“科学内涵”“贯彻落实”,由“时代背景”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应时而需,由“科学内涵”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博大精深,由“贯彻落实”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科学可行。

本次讲课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生动而不生硬、抽象而又具象,让学生们更好的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奥义与真谛,帮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了中国发展大势及中国特色,帮助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最后,瞿才新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提升品德素养,培养服务意识,甘做为民服务孺子牛;二是增强创新意识,事不避难者进,争做创新发展拓荒牛;三是弘扬劳动精神,振兴地方经济,愿做艰苦奋斗老黄牛,人人立志成为新时代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弄潮儿”。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