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校党委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作者:文/邵癸 图/熊影 审核:吉鸿 来源: 日期:2021-02-27 09:34:22 人气:757 标签:

2月26日,学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邵从清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任务是以学启思,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促干,通过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进一步谋实谋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今年的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一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二是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三植”要求;三是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突出策略路径。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瞿才新从八个方面就学校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大家围绕“谋发展担使命,抓落实促改革,全面推进‘六高’建设”主题,分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班交流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学与专业(群)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学生工作、继续教育发展、校园基本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各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邵从清作培训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专题研讨班,虽然时间紧凑,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讨论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斗志的预期目标。他结合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是要咬定发展目标,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局新成效;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管理水平。瞿才新主持培训班交流会,他希望大家按照邵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素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