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校党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作者:文/吉鸿 图/熊影 审核:吉鸿 来源: 日期:2020-06-25 08:48:51 人气:495 标签:

623日,学校党委对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新提任的12名中层正职干部和1名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中廉政谈话。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文中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主持会议。

夏燕萍在廉政谈话中指出,对新提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程序和要求,也是“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关口前移”的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干部成长的关心和爱护。中层干部特别是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一把手”,一定要有担当精神,发挥关键作用。她希望大家做到,一是政治敏锐性要强,要与时俱进,主动学习,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从政态度要正,要顾全大局,正确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三是“一岗双责”要牢,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严于律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邵从清对新提任干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对大家的提拔使用,是同志们埋头苦干的结果,是组织培养的结果,更是组织上对大家的认可。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永远的话题,尽快掌握新岗位需要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要进一步找准角色定位,把新岗位作为新的起点,想问题办事情要全面,要充分调动班子和团队的积极性,工作上追求卓越,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职责;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既严格要求自己,又要有包容之心,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不逾红线,坚守底线,做到公道正派,发挥表率作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