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校党委开展中层副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文/邵癸 图/杨辉 审核:吉鸿 来源: 日期:2020-07-18 05:31:32 人气:532 标签:

7月18日,学校党委对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新提任的19名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龙主持。

会上,瞿才新宣布了干部任职决定。夏燕萍进行了廉政谈话,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境界,站在他人的立场来考虑问题,站在学校的角度来权衡得失;二是要牢记团结合作,协助正职处理一些工作难题、人事矛盾,真正做好正职的参谋和助手;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周鹏飞和周彬两名同志作为代表作表态发言。

邵从清对19名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政治上要有更高的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学校的各项决定保持一致;二是学习上要有更高的追求,抓紧学习、坚持学习,使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尽快适应新的领导岗位的要求;三是工作上要有更新的突破,要善于继承、敢于创新、勇于作为,以新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和师生的信任;四是作风上要有更大的改进,树立新形象、营造新风气、开创新局面;五是廉政上要有更严的要求,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努力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张林龙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邵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夏书记的谈话要求,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严守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再接再厉,勇于再创佳绩。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