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立峰 审核:张立峰 来源: 日期:2020-12-31 01:27:43 人气:1299 标签:

12月3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立峰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潘东波到会指导。

会上,张立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他通过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党纪党规执行情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改进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张立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总支委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不足之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加深工作交流,帮助解决工作问题,促进工作效能的提升。

潘东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相互监督、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有效途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剖析的准确、深刻,希望后勤党总支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调研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后勤党总支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筑牢思想防线,努力打造一支“勤于学习、精于管理、勇于负责、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后勤服务保障队伍。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