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2020F-015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多媒体教学设备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8 09:31:56 人气:535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多媒体教学设备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学校所需要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F-015

项目名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多媒体教学设备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最高限价:9.95万元

采购需求: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安全学院多媒体教学系统的设计、制作、相关设备材料的采购、供应、运输、线路敷设、安装、调试、验收交付、售前售后等伴随服务。具体详见附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5日。

地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

方式:自行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提交时间:2020年7月1514:20-15:00

地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解放南路285号后勤服务中心四楼405招标办公室

五、公开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2、报价需包含所有运费、安装费、人工费、税费和管理费等所有费用。

3、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校园安全,投标人进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时应服从下列疫情防控措施:

(1)投标人从解放南路东门进出;投标人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各投标人项目授权代表限1人进入校园;项目授权代表进入校园时须自行配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及投标文件等消毒防护工作。

(3)投标人进入校园前须在东门外相关工作人员处进行信息实名登记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拒绝进入校园),主动出示有效“健康码”(非绿色健康码拒绝进入校园),出示本人近14天的出行轨迹(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来校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疫区(以开标前一日权威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区域划分为依据)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投标人进入校园后应在指定地点参与投标活动,不到非相关场所活动;投标工作结束后应立即离开校园,不逗留。

请各投标人预留好相应时间,配合做好上述管控措施。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解放南路285号

地址: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四楼405室招标办公室

联系方式:赵老师1305618222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国军

电话:88583938,15851766858。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2020年7月8

发布稿2020F-015多媒体教学设备询价文件.zip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