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助力学生成长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09-28 12:00:00 人气:415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4支校级实践团队和9支院级实践团队奔赴社区、乡村、企业开展教育关爱服务、理论普及宣讲、科技支农帮扶、爱心医疗服务、就业创业见习、美丽中国实践等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追寻红色足迹 放飞青春梦想”社会实践团队赴革命老区安徽金寨,参观金寨红军广场、金寨革命博物馆、鄂豫皖红军纪念园、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专家学者对大别山精神的解读,重走红军路,深刻领悟大别山精神的伟大,以及共产党人救国为民、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理论普及宣讲实践团队走进民富、南港社区开展宣传;考察历史成就团队走访调研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扶贫基地,了解新农村建设成就,感受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就业创业见习团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文化、专业的前沿动态,把握社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科技帮扶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东台、阜宁等地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向企业推介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开展校企合作实施新产品开发及科技成果鉴定活动。

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9/7/29/art_57813_8644148.html

本文网址: